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桥头小学开工建设 将新增学位2000余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姣 编辑:汤琴 2015-08-21 08: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刘小姣)“看,以后你就可以在这里上学啦,离家好近的。”李奶奶拉着孙子的手高兴地说。昨日,长沙高新区桥头小学举行开工仪式。建成后将新增学位2000余个,计划2017年9月投入使用。长沙高新区副调研员、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宣布开工。
  
  桥头小学位于秀风路与皓月路相交的东北角,临近雷锋镇和润园社区,是一所六年制义务学校。项目建设有一栋5层综合楼、三栋4层教学楼、一栋3层体育馆兼食堂,配套有篮球场、足球场等室外活动场地。学校办学规模48个班,学位2000余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小姣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1/4119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