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四个棚户区获准改造 预计总投资12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全明 编辑:汤琴 2015-08-25 09: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通讯员 方全明)为加快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昭山示范区从去年开始对辖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工作,共计发现有4个国有工矿棚户区片区3800余户困难企业的职工居住条件亟待改善。
  
  该区决定抢抓国家加快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机遇,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全面启动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该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在入户摸底调查、规划选址、国土预审、环境影响和项目可行性方面通过了省、市政府和专家的评审,并获得湖南省发改委批复,同意该区四个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建设项目的改造。
  
  按照省发改委的批复,该区四个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棚户区住户3796户,预计总投资120000万元,项目采取异地安置建设的方式,计划分三年实施,到2017年完成该区全部国有工矿棚户区项目的改造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全明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5/4119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