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层次人才来株洲 最高可获百万安家补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芳 编辑:汤琴 2015-08-27 09: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名人才计划启动
  
  高层次人才来株,最高可获百万安家补贴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刘芳)8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株洲市万名人才计划启动。
  
  根据相关规定,重点产业人才计划,申报范围为市辖范围内规模以上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共服务人才计划,申报范围为市辖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县平台公司。
  
  此次引进的人才,包括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其中,全职引进的人才,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劳动)合同(协议),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柔性引进的人才,将采取兼职、短期聘用、项目合作、技术指导等形式引进,要求在我市年累计工作时间30天以上并有显著成效,具有正高职称的省部级以上优秀专家。
  
  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将提供安家补贴和柔性引才补贴。新引进且签订5年以上聘用(劳动)合同(协议)的高层次人才,按不同层次给予5万-100万元安家补贴;柔性引进省部级以上优秀专家,经核实符合条件的,视工作成效给予最高2万元的补贴。
  
  中央、省属及市管机关事业单位由用人单位向市委人才办申报,由市委人才办联合市人社局、市编办进行初审;其他单位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向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企业向所在县市区经信委申报的途径报送材料,由县市区委组织部会同人社、编办、经信等部门初审后,报市委人才办。经审核考察、审定公示等程序,确定入选对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8/27/4119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