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谢媛 编辑:汤琴 2015-09-02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踢足球是长沙经开区企业职工喜爱的运动。资料图片)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 通讯员 谢媛)近日,长沙经开区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娃哈哈恒枫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大会选举周佐林为足球协会会长,颜晨为秘书长,副会长单位分别是广汽菲克、三一重工与山河智能。
  
  据介绍,区足球协会目前共有20家企业单位报名加入,组成18支参赛球队,每队25个队员。“打破临散结构,形成规范化发展,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很好的平台和发展的空间。”周佐林在会上说,所有队员全部是自愿加入,旨在互相学习交流。
  
  足协成立以后,将会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足球比赛活动,通过足球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据透露,2015年度职工足球赛将在9月中旬进行。
  
  记者了解到,经开区目前已有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摄影协会五家协会。它们充分展现长沙经开区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全面开展,增强园区活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谢媛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2/4119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