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送训进企业”走进园区100多家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陈阳 胡志辉 编辑:汤琴 2015-09-02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送训进企业”
  
  走进园区100多家企业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蒋云侠 实习生 陈阳 通讯员 胡志辉)8月28日,长沙经开区“专家送训进企业”如约进行。只是这次培训地点没有选择在企业,而是搬到了经开区管委会综合楼。
  
  原来,这是该活动的最后一堂课。考虑到有部分企业还未培训,这次把他们召集在此。铁建重工、众泰汽车、凯天环保等30余家企业,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不把安全放在眼里,最后安全也不会留任何情面。”中国铁建重工安全管理员李闰生说,这个讲课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有很大帮助。他表示,回去之后会第一时间向员工传达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重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6月30日,“专家送训进企业”第一场走进长沙探矿机械厂。截至到此,历时两个月的送训活动成功收尾。据统计,送训活动已经将培训送进山河智能、蓝思科技、上海大众长沙工厂等100多家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陈阳 胡志辉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2/4119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