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71名寒门学子喜获助学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楚士跃 编辑:汤琴 2015-09-09 09: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通讯员 徐慧 楚士跃)8月28日,湘潭经开区71名寒门学子喜获资助。在该区近日召开的2015年“金秋助学”大会上,受助学生开心地领到了助学金。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关工委、区工会、共青团区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共资助学生71名,共计助学金额11万元。据介绍,本次助学活动对受助对象进行跟踪动态管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受助学生进行依档帮扶,实名制管理,做到精准助学,将捐助资金真正发放到困难学生的手中。
  
  该区希望辖区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多方资助困难学生,把这项公益事业越做越好。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把社会关爱转化成精神动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国家栋梁之才,用行动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楚士跃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09/09/4119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