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深入涟滨西街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2015-10-09 11: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0月9日讯(通讯员 傅文艳)10月8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一行考察娄星工业集中区,先后深入涟滨西街项目各施工标段,察看道路建设情况,听取情况汇报。
  
  涟滨西街项目是娄底市中心城区路网的主动脉,也是娄底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全长7636米,总投资约5.52亿元。截至目前,土建完成投资约6500万元,完成土石方挖填总量95%,路基精加工1.9千米,完成雨污管网铺设8000米。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清表腾地、个案处理、补征地等问题,彭健初现场进行了逐一交办。
  
  彭健初在涟滨西街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要按时间、任务节点抓好抓实各项施工建设任务,确保涟滨西街年底顺利通车。李彦文、曾晚生、王永忠、李斌涛、刘建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彭健初强调,工作要实打实,标头段的清表腾地工作要在10月18日前完成,路基要在11月10日前完成全线水稳施工;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要与主车道同时施工;要增加现场跟班作业人员,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一旦发生阻工闹事行为必须在半小时内处置完毕;区优化办要加强督查,做到一天督查两次;全部工作要按既定的时间、任务节点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文艳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0/09/4118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