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足不出厅”就可轻松完成行政审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刘天乐 编辑:汤琴 2015-10-10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全新起航,装修后的办事大厅服务更优。段欣妤 摄)

(在办事大厅内,高新区工作人员(右)指导企业报建员进行行政审批。段欣妤 摄)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段欣妤 见习记者 刘天乐)新环境、新气象,昨日是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长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也焕然一新,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建设,该办事大厅正式投入使用,麓谷投资人和企业报建员再也不用东奔西跑,“足不出厅”就可完成项目建设的行政审批。
  
  高新区工作人员整洁统一的制服、宽敞明亮的办事大厅、简洁的项目建设服务流程、全新的取票系统……当日9时,前来高新区管委会办理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在办事大厅内排起了小长龙,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引导员耐心地给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业务办理流程以及如何操作取票系统。据介绍,目前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经全面启用新的办事流程以及新的办事大厅。今后,麓谷的投资人以及企业报建员可以在这里集中办理行政审批手续,一站式服务省去了企业工作人员的宝贵时间,免去了奔波之劳。
  
  长沙金凤滩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阮建领到了当日的第一张服务号牌,在内资企业登记窗口,她很快就办理好了业务。“这是我第六次来高新区了,全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舒适多了、方便多了!”阮建笑着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段欣妤 刘天乐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0/10/4118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