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杯”湘潭第五届网友节15日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景辉 编辑:汤琴 2015-10-14 09: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记者 李景辉)“你好!我要报名参加快乐网友节……”10月13日上午,湘潭在线快乐网友节的报名热线响不停。另外,通过微信、论坛报名的网友就更多了。10月15日晚7点半,“湘潭经开区杯”2015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开幕式将在湘潭经开区北大培文九华实验中学隆重开幕。
  
  本届快乐网友节由湖南省委网宣办、湘潭市委宣传部指导,湘潭日报社、湘潭市网管办主办,湘潭在线新闻网具体承办,以“幸福湘潭我的家”为主题。网友节分为线上评选活动和线下主题活动。线上五大评选活动目前已经进入投票阶段,线下主题活动除10月15日举行的开幕式外,还包括点亮“微心愿”、“美丽乡镇”公益骑行、网友游三湘、闭幕式等活动。
  
  10月15日晚举行的开幕式,将是一场网友的狂欢盛宴,更是一个网友零距离面对面互动交流和才艺才华展示的大舞台。届时,网络达人将欢聚在此,来自中央、省、市媒体也将聚焦本次盛会,感受湘潭网友的热情与面貌。本次网友节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和各种好玩的有奖互动游戏,2015年湘潭网络红人——见义勇为的“拐杖大妈”崔雪辉、实习护士傅佳圆也将来到现场和网友们见面互动。
  
  目前,参加本届网友节开幕式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网友可以通过微信、电话报名参加。
  
  相关链接
  
  微信报名:关注湘潭在线新闻网微信公众号(xtolcn),发送开幕式报名、姓名、手机号码、是否有车等信息至湘潭在线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论坛报名:在湘潭在线莲城论坛报名帖(http://bbs.xtol.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628)下方跟帖报名,留下姓名、手机号码、是否有车等信息;一个人可以帮多个人同时报名,但必须留下每个人的手机号码。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731-58201612。
  
  温馨提示:湘潭在线将安排车辆接送需要乘车的网友。前往九华的时间:10月15日下午6点半,等候地点:河西白石广场、河东市体育中心。活动结束后,车辆将送网友回到上述两个地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景辉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0/14/4118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