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新增4处健身点 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鸿雁 编辑:汤琴 2015-10-20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马鸿雁)为满足居民的健身需求,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解决居民健身场地少、器材少的问题,在街道初步申报的基础上,湘潭高新区经过筛选,并深入民生工程申报点进行场地考察,广泛征求居民意见,最终确定了西塘村、板塘村、吉安路社区、云和村四处健身器材的安装点。在市文体广新局的支持下,8月至10月,申报的四处健身器材都已严格按照要求全部安装完毕,并已正式投入使用。居民们看着这些崭新的健身器材,都很高兴,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爱惜器材,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
  
  为加强健身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明确每个村、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对已建成的健身路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除,对损坏的器材及时修复。用严格的日常管理来保证健身设施使用的安全性和公共性,提升公共文化体育产品及服务的长期供给能力。此次添置的健身器材不但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也为村、社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增添一道亮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马鸿雁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0/20/4118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