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为传统企业“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丽 杨洁 编辑:汤琴 2015-10-23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晚报消息(湘潭晚报记者 谭丽 通讯员 杨洁)10月15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创新大厦420会议室内围坐了不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大家正认真聆听专家讲解移动电子商务在企业中的应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在手机上消费购物。如果企业还按照传统的营销模式,只会导致客户流失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不转型,传统企业就逃脱不了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那么,怎样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赢得客户、留住客户?移动互联网不可或缺。
  
  当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上海)推广中心副主任、上海女企业家协会特聘移动互联网专家、单仁移动互联网营销课题组负责人、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导师、全国牛商总会副秘书长郭忆鸿来到湘潭高新区,就企业在移动时代,必须关注网络营销的哪些方面、进行高效移动营销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以及企业在实施移动互联网营销中的3大误区等方面支招,帮助传统企业走出困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丽 杨洁

编辑:汤琴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5/10/23/4118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