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底经开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1-08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勰成 李梅花)近日,娄底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就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工作汇报,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泰安就区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作工作报告;市检查考核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曾福泽就民主测评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谢志雄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步步推进,夯实“两个责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和监督责任,传导“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最大的政绩、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要着力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层层作出示范,将“两个责任”延伸到最基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报告、述责述廉、廉政谈话等制度,自上而下持续传导履责压力。要紧盯关键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纪律约束,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着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抓好巡视整改落实,针对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领导廖卫中、聂建平、李应泉、胡增明、周泰安、谢玉敏、王智平、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1/08/4117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