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统筹谋划全年“四个一批”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1-28 08: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勰成 李梅花)近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主持召开2016年项目谋划调度会。
  
  会上,区产业局汇报了全年项目建设情况。经开区2016年“四个一批”重点项目93个,其中建设项目76个,前期项目17个,共计划投资88.02亿元。建设项目中新开工项目24个,计划投资45.2亿元;强力推进项目33个,计划投资34.82亿元;竣工投资项目19个,计划投资8亿元。
  
  梁立坚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开区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唯一载体。只有通过把项目做实,开发建设才有成效,才能找到着力点,为全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指标要求奠定基础。各部门务必在项目谋划上要超前,站在全年的角度,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开发区实际出发,将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国家扶持政策相结合,抓好项目的谋划、准备、思考。要抓重点、抓政策、抓落实、抓资产,抓实政府投资、产业培育、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国家扶持政策,形成投资拉动,促进招商引资。要明责任,由产业局牵头,以其他部门负责为主,分块推动,积极对接。要建立决策机制、联动机制、奖惩机制,举全区之力,统筹谋划好包装好全年“四个一批”项目。
  
  区领导廖卫中、李应泉、胡增明、周泰安、王智平、曾令栋等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1/28/4117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