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严守规矩敢于担当正风反腐毫不动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3-09 08: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邓向群 通讯员 杨新兵)3月7日下午,娄底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园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区“创新转型、跨越赶超”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区在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上的成绩。经开区党委书记梁立坚说,“十三五”发展目标要求我们紧紧围绕“创新转型、跨越赶超”的总基调,坚持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生态优先,努力实现“两个千亿”,奋力跻身全省产业园区“第一方阵”,而大开发、大建设,又形成了腐败的高风险期,对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区上下务必高度统一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上、问题导向上和园区发展建设上,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打造千亿园区、建设幸福新城”的“十三五”战略目标,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
  
  梁立坚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是“民心所望、政之所向”,关乎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而正风反腐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键,要坚定不移的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狠抓正风反腐,着力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当“包公”,强化党内监督,提升监督实效;同时,要加大查处力度,狠刹“四风”,加大惩处力度,严惩腐败。
  
  梁立坚强调,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正风反腐重担在肩。在反腐倡廉工作上要压紧压实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关键武器”,抓住党委(党组)“一把手”这个关键,聚焦主责主业,用好纪律这把戒尺,持续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知不扣的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动摇、紧要关头不退缩,切实把纪律和规矩落在严处,执纪问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3/09/4117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