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经开区领导班子深入项目解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4-07 08: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向佩锡 乃继辉)4月5日,双峰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科识带领经开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丙乾,管理处主任张晨,经开区、新区相关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深入众鑫鞋材、卓越粮油二期、国祥灯饰、伍星生物等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他强调,要逐个项目跟进,逐一组建工作班子,逐个采取对策攻坚扫尾,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众鑫鞋材项目是娄底市区集中开工项目,曹科识要求各部门,在本周五之前,搬迁煤场;在4月底之前,确保项目外围的谢和平等三户拆迁到位;建设部快速有效推进土方工程,确保4月24日前开工建设。
  
  在卓越粮油二期项目工地,曹科识听取了项目房屋拆迁,以及迁坟扫尾的情况汇报。就最后的一栋房屋拆迁,以及迁坟工作,当即交办责任人,限期落实,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
  
  在国祥灯饰项目工地,曹科识就补偿资金进行了调度,就迁坟工作进行了交办,并就项目去表、土方平整进行了相关安排。
  
  曹科识还在伍星生物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曹科识肯定了农友二期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该项目在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完成征地95亩,拆除房屋4栋,已经完成项目挂牌、去表等工作,将于4月10日启动土方平整,彻底解决了历年遗留的发展扩张难题。针对伍星生物,金开南路项目提出的房屋拆迁难题。曹科识围绕如何攻坚克难,如何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如何采取措施,和与会成员进行了分析研究。
  
  曹科识指出,当前,正值娄底市县深入推进“万名干部下基层、解难惠民促发展”为主题的四大活动,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总抓手,继续强化“以项目看能力、以项目评业绩、以项目论英雄”的理念,以“征地拆迁促项目建设”为重点,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曹科识要求,项目工作组、区村干部、企业要协同作战,共同努力,一方面,争取联系企业的市、县领导和帮扶单位,以及相关市县职能部门的支持;另一方面,要运用依法拆迁手段强势推进拆迁扫尾工作,打一场房屋拆迁攻坚硬仗。限期彻底解决影响企业供地,基础配套的两大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4/07/4117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