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梁立坚:开展“两学一做”推动跨越赶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5-04 08: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29日,娄底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党委书记梁立坚出席要求坚持严格标准、统筹结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努力为娄底经开区“打造千亿园区,建设幸福新城”谱写崭新篇章!
  
  梁立坚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武装全党的重要路径,也是党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娄底经开区建设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推动园区跨越赶超的重要抓手。务必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务必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梁立坚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真正在“学”上下功夫,要融汇贯通学、原汁原味学、学思结合学;真正在“问”上动真格,问一问信仰牢不牢、责任心强不强、道德品行高不高;真正在“改”上出实招,趁早趁小改、真心实意改、有始有终改;真正在“做”上见实效,从增强“四个意识”做,要对标达标做、强化责任做;真正在“常”上求长效,保持常态、抓好日常、严在经常。务必搞好统筹结合,以做促干体现成效。
  
  梁立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亲自指导把关。绝不能当“甩手掌柜”。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实现精准发力有效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5/04/4117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