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 又有448套安置房即将交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2016-08-29 09: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湘潭晚报讯 “等天气凉爽,完成苗木移栽,两个安置区就可以交钥匙了。”8月27日,从湘潭高新区传来消息,由高新集团建设的五一和西塘二期两个安置区共448套房即将交付业主使用。

  五一安置区位于板塘街道五一村,共4栋安置房,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西塘二期安置区地跨双马街道茶园村和板塘街道西塘村,共14栋安置房,建筑面积约45600平方米,总投资11000万元。两个安置区房型相同,分别为70、76、105、140平方米。

  高科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叶向阳是两个安置区项目建设的负责人。他告诉我们,高新区从2011年启动安置房建设以来,目前已经完成了3期安置房的建设。第一期建设了櫈桥、板塘、双马、茶园、象形国强5个安置区,第二期续建了象形国强二期、西塘一期2个安置区,这次即将交房的五一和西塘二期安置区是第三期。3期安置区共建安置房近2900套。

  “在这一批安置房的建设中,高新集团综合了前两期安置房住户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一些改进。”叶向阳介绍,新建的两个安置区绿化率比之前提高了,五一、西塘二期的绿化率分别达到了33%和42%以上。同时,还增加了停车位,两个安置区的停车位和车库总数与住户户数比例达到了1:1。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期安置区全部建设的生态停车位,在停车位地面铺上生态砖,再植入草皮,这样安置区的绿化效果更好。另外,西塘二期安置区除了配备基本的健身器材以外,还新建了一个篮球场,这也是高新区建设安置房以来的第一个篮球场。

  “新建的两个安置区房屋建设在今年6月就竣工验收了,只是由于这段时间天气炎热,影响了绿化苗木栽植的进度。接下来,只要对绿化进行完善,就可以向住户交房了。”叶向阳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8/29/4116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