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获国家进口贴息资金209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郁蕾 2016-09-19 08: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商务厅今天透露,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进口贴息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湖南共上报64家企业的资料约69035万美元进口额。经国家商务部和财政部审定,其中的35家企业进口7459万美元符合贴息条件,共获得贴息资金2096万元。目前,这项资金已下拨至湖南并拨付给企业,让这部分企业受益,提振进口信心。

  从地域分布看,申报企业主要分布于长沙和株洲地区,约占76%。湘潭、娄底、永州、怀化、张家界、湘西自治州尚没有企业获得资金,其主要原因是这些市州所进口的技术和装备不属于国家公布的支持目录范围内。

  申报企业主要为机电和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口的磨床和控制系统都是行业高端产品,获得贴息资金最高466万元人民币;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口的动车组高速电力机车牵引变流器成套散件也获得282万元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09/19/4116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