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坚定年初目标保任务 坚持扫尾清零高标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艳芳 2016-11-10 14: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高新麓谷消息 11月8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庆年带领各局室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了中联总部项目、生物医药园三期项目和美丽乡村示范道路项目,调研高新区的项目征拆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李平波,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调研员肖世杰参加调研。

  中联总部项目征拆面积422亩,涉及金南村、华龙村共8个村民小组,该项目于10月5日召开动员大会,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房屋和青苗调查、内业核算工作,将于本月底前完成全部协议签订工作。

  在雷锋街道生物医药园三期项目征拆指挥部,周庆年了解了该项目的进程,并翻阅了雷锋街道办事处出品的征拆政策解读绘本,里面用有趣的画面,将现实的问题和晦涩的政策逐条解析。周庆年看完后说道:“这个不错,值得推介!”

  周庆年一行又来到了美丽乡村示范道路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拿出图纸,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情况。该项目10月27日完成了项目内土地的放线和勘界工作,11月5日完成了土地的分类工作,现抓紧推进资料的内审工作。在了解到项目部内的工作人员日夜加班抓进度的情况后,周庆年贴心送上问候:“你们辛苦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麓谷街道、雷锋街道、城管执法大队、政策法规局等部门各自进行了汇报及表态发言。

  周庆年表示,在实地走访和听完汇报后,唯一的感受就是一线征拆干部的担当、责任和踏实的作风,并对1至10月份的征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值得肯定,征拆工作突出了“快”、扫尾工作突出了“攻”、安置工作突出了“实”、工作方法突出了“新”。同时,周庆年要求各部门(单位)坚定年初目标保任务、坚守政策和法律底线、坚守群众路线、坚持正面引导和创新化、坚持扫尾清零高标准、坚持重心下移解忧愁。(彭燕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1/10/41162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