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开展商标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6-11-24 15: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产经周刊报道 11月17日,长沙经开区工商分局组织园区企业商标品牌管理人员举办商标业务培训班。

  培训邀请到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处副处长周卫作围绕“商标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商标使用的法律概念、注册商标的使用管理、未注册商标的使用管理、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商标侵权案件的处理程序等。此外,湖南汇信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欧阳卫就商标知识进行了阐述,具体到商标近似及近似的判定方法、商标注册保护的基本原则、商标注册有关程序、马德里商标注册等知识点。

  记者在会上获悉,经开区鼓励企业特别是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积极申请“马德里”注册为主的国际商标注册。其中,年度纳税金额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并首次获欧、美、日等国注册商标的企业,将获得10万元奖励。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加强了对商标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解决了在实际商标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升了自己的商标业务水平及管理能力。(记者 蒋云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1/24/4116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