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九华召开居民服务事件处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君 编辑:刘艳芳 2016-12-02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30日上午,智慧九华服务中心召开智慧九华综合平台(新平台)居民服务事件处理工作培训会,湘潭经开区各直属部门、驻区机构、响水乡及和平街道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2013年8月,为全面推进经开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实现对全区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诉求的高效处理,经开区启动智慧九华综合平台事件处理机制。截至2016年10月,智慧九华综合平台共受理居民服务类事件处置信息18225条,按照职能职责分流至各部门处理,已完成结案17566条。其中社会管理类1989条,城市管理类16112条,青年服务类114条。

  此次新平台的升级上线,较之以往新增了乡街级分流功能,通过整合网格员上报、市长热线、市长信箱、市民热线、网络舆情、微信上报、人工监控等多种居民意愿表达渠道,设定事件处理各环节处置时限并纳入督查督办,更好更快地解决民生热点问题,有效提升为民办实事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基本实现了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乡(街道)、难事不出区”的目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阳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02/4116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