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娄底经开区明确分工迎国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6-12-08 09: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2月6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窗口行业迎检责任分工会。

  会议听取了《2016年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场所责任分工表》《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和窗口行业工作细则》的工作汇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梁立坚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说,创文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既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更关系到整个娄底的形象。梁立坚要求,创文工作要知荣辱,在反思和对比的过程中尽快整改,扎扎实实去做各项工作;要明实则,各部门要按照区创文办的工作细则抓好落实,在明确责任的基础上,用创新精神抓好工作,攻坚克难;各部门一把手要迅速组织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区创文办出台的工作细则,在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各部门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形成推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规范;在创文工作要严督查,所有部门要安排好各自工作步骤,明确专门工作小组,进行不间断检查巡查,确保创文工作成效。

  区领导聂建平主持会议。(李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6/12/08/4116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