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召开乡村旅游创意策划专家讨论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7-01-10 09: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8日,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乡村旅游创意策划专家讨论会召开。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的十多位专家为乡村旅游把脉支招。

  大埠桥自然风光神奇秀丽,人文历史底蕴浓厚,交通网络通达便捷,城乡面貌正在持续改善。目前乡村旅游前期工作以依托资源,科学规划;发展产业,富厚基础;借助政策,跨越发展三大着重点进行开发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

  讨论会上,湖南省旅游学会首席旅游专家、湖大博士生导师刘云国、浙江省德清县旅游委主任杨国亮、浙江湖州莫干山洋家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专家教授积极出谋划策,就大埠桥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的规划设计,发展现状,思路,理念,定位及目标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王旭哉王旭哉在会上指出,大埠桥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做乡村旅游规划要依托现有资源科学定位,先做重点示范、提升现有产品品质,通过新农村建设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说,大埠桥乡村旅游要结合自身独特优势,充分吸收各方建议,以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推动大埠桥乡村旅游发展。(李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10/4115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