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帮助“老乡”一起回湖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10: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近日,湘粤两省高速公路春运协同服务媒体通气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在即将到来的春运中,由广汽三菱携手湖南、广东两省高速在春运出行服务中实现信息互通、人员互派、全媒互动,进行跨地区、跨行业、跨平台协作,共同服务春运出行,即”一起回湖南”大型公益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坚、广汽三菱品牌推广科科长张明凯 、广汽三菱星宏中南店总经理周鸿远、广汽三菱南菱白云店总经理雷梅兰出席此次发布会。

  会上,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志坚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发表讲话。杜志坚表示,从寻找湖南美丽乡镇的公益之旅到此次温暖人心的“一起回湖南”春节公益活动,广汽三菱汽车作为湘军企业的代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心系公益、心系湖南。

  此次活动由广汽三菱南菱白云店协助湘粤两省高速公路策划执行,届时将由南菱白云店提供10台广汽三菱车辆和2台公益大巴于1月20日从广州出发,免费护送湖南老乡返乡,同时还将招募从广东返乡湖南的广汽三菱车主朋友一同拼车,捎带老乡同行。

  广汽三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活动,一切关爱都将落到实处,届时将会有春运服务站、为返乡的车主乘客提供的《高速出行指南》、公益服务充电站和服务医疗站等,并赠送旅途物资,新春贺礼,让回家的人们,真正体会到幸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20/4115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