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举办单身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刘鼎新 编辑:刘艳芳 2017-01-20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欧亚琦 通讯员 刘鼎新)为解决厂区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给单身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福田汽车长沙汽车厂特联合广汽顺捷物流、广汽菲克的青年员工于12月17日相约在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共同举办了“浪漫梅花季·我和幸福相约”聚会联谊趴活动,共计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的和谐温馨氛围也得到了工厂内俊男美女们的充分认可。

  17日上午9时30分,伴着初生的暖阳,带着对美景与幸福的憧憬,载着俊男美女的班车抵达了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开始了一段幸福旅程。活动伊始,他们就争先在幸福宣言墙上写下了自己的专属宣言,或韩文,或日文,或笔走龙蛇般的个性签名,为大家打开了一面认识自己的大门。接下来,在诙谐幽默的主持人带领下,众人开始了一个又一个的团体活动,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的午餐中,互相之间有了好感的企业员工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为下一步感情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午餐过后就是结伴欣赏山庄内的美景,大家谈笑风生,共享着午后的快乐时光。最后,所有人都进行了合影留念,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刘鼎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1/20/4115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