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月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42.2% 岳阳经开区喜迎“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冰明 编辑:刘艳芳 2017-02-04 16: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冰明)克服春节放假等因素,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4日,记者从岳阳经开区财政局获悉,2017年首月,该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73亿元,同比增加4111万元,增长12.4%,其中完成地方公共预算收入1.58亿元,同比增加4681万元,增长42.2%,顺利实现了首月财政收入“开门红”。

  2017年来,岳阳经开区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和“四个倍增”目标,勇做“创新的排头兵、开放的新高地、发展的火车头和建设的主战场”,着力做大经济总量、做亮创新名片、做优发展环境和做实要素保障。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培育发展新动能上强支撑,在提升城市品位上出实招,在强化民生保障上下大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效率,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同时,该区财税部门与各征管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化解增收压力,全面推进财税改革,千方百计狠抓征管,重点支持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夯实财源基础;紧抓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动态监控和跟踪管理,强化一般行业税源监管,规范个体行业税收,使财税收入做到应收尽收、及时足额缴库,有力确保了该区财政收入的增长势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冰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4/4115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