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将于2月8日举行春风行动暨湘才归来招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2017-02-06 09: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旭东)为抓住娄底市外出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鼓励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更好满足娄底企业用工需求,由娄底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主办,娄底经开区党群、财政、招商、教育、工会、团委等部门协办,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娄底经开区春风行动暨湘才归来招聘会将于2月8日(正月十二日)在娄底石马公园北门举行。

  本次公益性招聘活动旨在充分整合政府、企业、高校、社会团体等多方资源,以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为目标,以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对象为重点,切实为缺工企业、有求职意向群众牵线搭桥,让民营企业招得进员工、留得住人才、群众找得到岗位,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推荐服务平台,为促进湘中人才供需对接,助力娄底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招聘信息栏、发放就业信息宣传单等形式,目前已有多家用人单位前来登记,预计参展企业将达到100家,参会人才将达到3000人次,届时,有求职意愿者可前往应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旭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6/41155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