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娄商返娄”添新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志慧 章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2-06 08: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33132133849755189

(湖南振鑫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经开区)

  红网综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 通讯员 章娜)近年来,娄底经开区建立招商引资高位推动机制,大力改善投资环境,实施“娄商返娄”“招商亲商”战略,成效明显。2月4日,新年伊始,娄商返娄战略取得又一成果,湖南振鑫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经开区园区,吹响了娄底经开区新年招商引资的号角。

  振鑫电力是一家从事输变电建设施工的规范化企业,现有职工队伍400余人,二级建造师5人,且在过去承包的输变电工程中,合格率达100%,优良率90%。公司董事长陈勇介绍说,在外创业12年,公司发展虽然不错却找不到归属感。如今,公司落户家乡后,不仅有了归属,还有政府提供的服务平台助跑企业发展,振鑫电力更加有干劲,有奔头。

  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到场祝贺并致辞说,振鑫电力是大埠桥电力科技企业扎根家乡、回报家乡的良好开端,大埠桥人吃的了苦,霸的了蛮,赖的了烦的“湘军”精神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而电力科技安装产业通过大埠桥人在外的多年打拼,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抱团发展,娄底经开区将以总部经济为平台,以招商引资的优化政策为吸引力,以优化环境为抓手,搭平台,延链条,扩规模,提品质,升效益,让大埠桥的电力安装科技企业在家乡安上一个窝,抱成一个团,提升更大的能力,抢占更大的市场,争取更大的效益,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振鑫电力能够以开业为里程,稳打稳扎,在全区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新征程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区领导康艳华、李应泉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志慧 章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2/06/4115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