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助推开慧镇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雨舟 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3-02 15: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产经周刊讯(通讯员 任雨舟 记者 蒋云侠)日前,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文球带领扶贫工作队队员,来到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村,先后深入开慧村的慧阳种植专业合作社、庆享吊瓜种植合作社、欣宇葡萄(骄阳酒庄)等特色农产品种养基地,认真听取了专业户们的基地运行情况汇报,并慰问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开慧与开明并村的一年以来,两村关系日益紧密,工作融洽。经开区扶持的产业扶贫项目运转正常,部分贫困户在此得到就业,为扶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关于如何深化2017年对口帮扶工作,张文球表态经开区党工委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支持开慧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并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继续加强劳务协作,确保扶贫工作做到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任雨舟 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3/02/4115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