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调研蓝月谷造绿复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编辑:刘艳芳 2017-05-09 09: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日前,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黎明在宁乡经开区调研造绿复绿工作时指出,宁乡经开区造绿复绿工作卓有成效,走在全市园区的前列,下阶段造绿复绿工作要继续确保进度、质量和安全,让每个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收获满满幸福感。

  袁黎明一行实地调研了船形山片区的船形山公园和元宝山公园。穿行在绿意盎然的船行山公园,树木葱茏,鲜花点缀其间,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船形山片区是宁乡经开区实施造绿复绿项目建设大行动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项目涉及综合性公园、林荫道路、生态停车场、步行道、立体绿化等建设内容。船形山公园设计以船为主题,融入生态自然的理念,保留恢复其原生态森林的自然景观,结合园区沩水文化特色及打造沩水湾时尚小镇规划,将塑造成为展示宁乡经开区“生态、绿色、和谐”生态理念的窗口。

  袁黎明充分肯定了宁乡经开区造绿复绿工作成效。他表示,宁乡经开区高度重视造绿复绿工作,提前谋划,准备充分,推进有力,效果良好。袁黎明指出,造绿复绿工作要强化管理调度,确保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要加强沟通、学习和交流,确保质量,让造绿复绿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做好长远规划,提升文化内涵,提高工程品味,达到精致精美、富有特色的目标,让每个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绿树成荫、山青水碧的和谐生态环境,收获满满幸福感。

  今年,宁乡经开区大力推进造绿复绿工作,“千园之城”、林荫工程、增花添彩、空间绿化、城乡绿道等五个工程类型共铺排项目13个,目前已经全部开工,正在加紧推进中。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造绿复绿任务,宁乡经开区成立园区造绿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班子成员统一调度,直接督办落实情况;通过创新机制,园区将造绿复绿工作纳入各部门全年项目化任务考核范围,责任到人,全过程跟踪督导造绿复绿工作推进情况;通过严把设计关、苗木质量关、施工技术关,全力打造具有蓝月谷文化内涵的亮点工程。

  长沙市园林局局长李志坚、长沙市林业局副局长张红民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5/09/4114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