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闻“汛”而动 筑牢健康大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7-14 0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以来,岳阳经开区卫计局按照区防指的命令,全局干部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汛情就是命令,6月23日以来,岳阳经开区卫计局按照区防指的命令,全局干部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综合协调、卫生防疫、医疗保障、执法监督、血吸虫病防控和新闻宣传6个工作组闻“汛”而动,奔赴受灾地区全力指导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救灾防疫工作。

  同时,该区基层卫生医疗单位紧急行动,到6月24日下午5点,该区卫计局以及各基层单位紧急储备消毒液、漂白粉等卫生防疫药品以及必要防护设备,总价值22.63万元。该区成立了7支总人数70人以上的卫生防疫应急小分队,24小时待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辖区政府要求,全力开展辖区内卫生防疫工作,努力做到了受灾地区防疫消毒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

  截至7月10日,该区3个乡镇卫生院、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共累计投入专业防疫消毒人员290人次,全面消毒受浸房屋3210户,消毒面积31.2万平方米,采集水样检测11份,发放免费救治药品328件(盒),印制和发放救灾防病知识宣传资料近万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14/41143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