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新添一家智能医疗检测设备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李瑶 编辑:刘艳芳 2017-07-26 07: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 李瑶)7月25日上午,湖南达道智能医疗检测设备项目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该项目主要生产体外诊断产品,占地50亩,5年内规划总投资7亿元,预计可完成销售10.6亿元,其中第一代商用市场产品实现销售4.1亿元,第二代家用产品实现销售6.5亿元。

  湖南达道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医疗设备、试剂耗材和服务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达道公司以为中国基础医疗服务能力建设贡献力量为己任,产品采用国内顶尖专利技术,融合体外诊断、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相关技术,为各级医疗机构和家庭用户提供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良好使用体验的体外诊断产品和服务。公司整合研发、生产、市场、营销能力等,力争通过优秀的产品、优异的体验、优良的服务成为中国体外诊断市场的中坚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李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7/26/4114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