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吃空饷”问题安排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2017-08-23 09: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昨日,岳阳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吃空饷”问题专项整治和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胥棉桃,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郑德明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品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上,黄小年指出,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各机关事业单位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他要求,要强化举措,狠抓整改。重点把握好“清人、清岗、清编、清资”8字要求,分类处理、彻底清理“吃空饷”的单位和个人。要敢于较真碰硬,纪律严格到位;要实行双重追责,违规处理到位;要严格日常监督,制度规范到位。要压实责任,取得实效。各单位一定要坚持全区“一盘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形成推进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3/4113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