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设小厂到建产业园”看新邵商务局招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永峰 冯钧 编辑:洪政 2017-08-25 17: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邵8月25日讯(记者 蒋永峰 冯钧)近日,记者从新邵县商务局获悉,原本只打算在新邵投资2000万元建一个小分厂的惠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经过新邵县商务局以诚招商、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三步曲”之后,决定投资5亿元在新邵县建设医疗器械健康产业园。

  今年来,新邵县商务局在招商工作中始终贯彻一个“实”字。完善招商引资政策,制定了《新邵县鼓励投资创业的若干规定》;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全域旅游化”三大主攻方向,做实重点招商;招商小分队走出去,摸实招商底子。派出招商小分队,分别走访河北、贵阳、广州、浙江,并签订意向投资协议8份,拟投资总额32亿元,其中广州达思丹服装公司等已落户新邵。

  现在招商工作的成败,很大程度取决于服务是否到位。不少地方招的商多,可落地的少,落了地的留住的发展壮大了的更少。为此,新邵商务局在服务客商上主要做了三件事。一是以实待人,充分做好招商政策宣传,不骗人不哄人,以诚招商,让客户放得心。二是当好参谋。为有意向的客商出谋划策,帮他们企业发展提供好的建议。三是当好服务生。只要签了正式投资合同的项目,新邵商务局就安排专人为投资商免费代办一切手续,让客商留足精神全心全意搞好企业生产建设。

  截至6月份,新邵县实际利用内资74.0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3.1%;实际利用境外资金553.9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4.6%。新引进较大招商引资项目26个,其中投资上1000万元的项目15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永峰 冯钧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08/25/4113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