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廖桂生为湘潭高新区企业上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10-04 0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9月30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建春参加了湘潭高新区崇德科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廖桂生为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

党课现场

  崇德科技

  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机械传动基础件——滑动轴承部件及滑动轴承组合配套件(含润滑、换热、密封)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目前已发展成国内滑动轴承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先企业。

  廖桂生从“从新形势来分析,为什么要抓非公党建”、“从新要求来把握,怎么抓非公党建”、“从新目标来定位,我们的职责任务是什么”三个方面着手,给大家阐述了非公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发展、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2

廖桂生为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廖桂生表示:要从队伍结构合理化、教育培训常态化、党员管理精细化着手,从严从紧、互融互合、抓常抓活非公党建工作。非公企业负责人在政治上要做到清醒坚定、行动上做到自觉主动、支持上做到有力有效,应当成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坚定支持者。党组织负责人应当把好方向、凝聚人心、树好形象,成为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党员从业者,应当牢记党员身份、提升党员素养、增强党员能力,成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先锋队。

3

党课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全面发展。

  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邹莹:“听了廖部长的讲课后,我觉得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了,我也会进一步增强我自身的组织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内部凝聚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当表率。”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赵游泳:“党课进企业后,我找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归属感,觉得有了娘家人,进一步激发了我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04/4113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