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7-10-31 10: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斌 见习记者 龚蓉)10月29日,娄底经开区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真领会、深入解读,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娄底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求园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评价、大会主题、历史方位、新时代新的指导思想、基本方略、总体部署,准确把握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实质。

  此前,娄底经开区已经组织召开了园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对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要求和部署,动员全区干部队伍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要求,全区干部职工、尤其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努力成为经开区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康艳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全区上下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宣传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实现全方位、全覆盖;要做好学用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增强学习贯彻实效;要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中,从严管党治党;要坚持以学促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0/31/4113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