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名企“入名校·揽英才”活动上海站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小花 陆江 彭双林 编辑:刘艳芳 2017-11-02 14: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上午,2017年湖南名企“入名校·揽英才”活动第一站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贺小花 陆江 记者 彭双林)在稳中求进的发展大潮中,湖南省广阔的平台、向好的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来湘创业就业。湖湘名企发展迅猛,自信的湖湘企业走出去招揽高端人才成为了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时代缩影。

  10月31日上午,2017年湖南名企“入名校·揽英才”活动第一站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优秀学子前来参加,现场熙熙攘攘,学生排队面试,气氛非常热烈。工作人员热心地请学生们品尝香干、腊肉干、长沙臭豆腐等湖南特色美食。主办方介绍说,我们在推介湖南名企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宣传湖湘文化。一方水土、一方饮食、一份工作,都可能吸引着优秀人才。

  此次活动吸引了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永清投资集团、远大科技集团、长沙城建等22家知名湖湘企事业单位累计接收简历192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4人,其中大部分是在读的硕士生、博士生。

  2017年湖南名企“入名校·揽英才”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经信委联合主办,将组织数十家湖南知名企事业单位走进北京、上海、广州的名校招揽人才,后续两场活动将于近日在北京大学、暨南大学举行。

  2017年前三季度,湖南省经济发展成绩瞩目,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4492亿元,同比增长7.5%,比全国同期平均增幅高0.6%。随着经济社会发展,高端人才需求旺盛。湖南省委省政府力推“芙蓉人才计划”,长株潭等市州相继实施了力度空前的引才政策。各地利好政策纷纷出台,各类引才行动引人注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小花 陆江 彭双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02/4113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