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李贝为娄底经开区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娜君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08 0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三湘四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十九大代表们正在深入基层干部群众之中,宣讲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盛会刚闭幕,精彩已开始……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报告中,娄底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吴娜君 通讯员 周斌)“在现场聆听报告,更振奋人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光荣,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使命感。”11月3日下午,在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娄底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贝结合自身参会体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以及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会议。

  “大家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每个有梦想、肯坚持的人都有机会。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可以有作为,放飞梦想的时代。人生就像跨栏,只要勇于跨越,就一定能实现梦想。”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贝结合自身体会,从大会的重要意义、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党章的修改情况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宣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要求,全区干部职工、尤其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学、思、行”,要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用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与今后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及早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娜君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7/11/08/4113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