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瞄准千亿级 迈向专而精” 天心、暮云经开区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艳芳 2018-02-28 08: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2月27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王佳骑 李佳怡)2月24日,新春伊始,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议中获悉,两园全年共铺排重点项目84个,安排干部联点服务企业98家,依照“瞄准千亿级,迈向专而精”的近中期发展目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劲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17年,天心、暮云两个园区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招商引资、提质提标、深化改革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经济发展呈现量增质优态势,发展动力进一步升级。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也是园区发展的最为关键之年,天心、暮云两园将实现整合升格,同时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园区品质品格。同时,更是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天心、暮云两个园区全年铺排的84个重点项目中,产业项目39个,基础设施项目22个,其它项目23个。为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园区实行“领导联点、专人跟踪”包干形式,推行“日总结、周督查、月考核”制度。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企业长效工作机制,对98家企业实行干部一对一联点服务,要求干部随叫随到,全面负责,加强政企业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困难问题。通过系列举措,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心区委常委、天心经开区工委书记贺国权在会议中指出,此次工作推进会既是一次寻求新突破的部署会,也是一次谋划新思路的动员会。他要求,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全体园区干部职工要瞄准目标,坚定导向,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实现园区“瞄准千亿级,迈向专而精”的近中期发展目标,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为先,稳中求进、退好调优,项目为王、招商为重,企业为上、服务优先,做大主业、做精特色,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改革开放、攻坚克难”七大导向。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天心、暮云经开区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园区发展崭新局面,为南部新城崛起和“融城核心、璀璨天心”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还对2017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2/28/4112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