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丨宁乡经开区:做细三年行动计划子方案 打好环境治理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8-03-09 17: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龚蓉 黎梦竹)3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子方案任务明细填报表培训会对各牵头局室、配合单位进行明确分工,并对任务明细填报分工表展开业务辅导,做好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部署。

  哪些企业没有依法办理规划手续,哪些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这些企业将被一对一进行整治。会上,区蓝天办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任务明细表、“散乱差”企业及挥发性有机物整治专项明细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明细表、宣传教育专项工作方案明细表等9项表格的填报方式进行了集体培训。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子方案任务明细填报表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任务,完善数据、准确填报,做到认真报、如是报、详细报;按时完成明细表的填报任务,做好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

  此次是继裸露黄土覆绿控尘信息统计培训会议后的第二轮专项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09/4111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