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添新绿 浏阳高新区用行动守护“长沙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艳芳 2018-03-14 10: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浏阳高新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活动现场是一派火热朝天的劳动景象。

  红网时刻长沙3月13日讯(记者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最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浏阳高新区以打好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为契机,3月12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净化空气添一抹绿,为守护蓝天尽一份力。

  活动现场是一派火热朝天的劳动景象,15亩的种植土地上干部职工们一个个干劲十足,纷纷投身至忙碌有序的植树当中,挑沟起垄、挖坑固苗、扶树填土,大家精心地栽植每一棵树苗。市政园林部的工程师们一边栽树一边给同事们讲述栽树的基本常识。不到一个小时,山坡上载满了500余株桂花树和红继木。

  为顺利实现今年植树造林的预期目标,从前期活动方案的制定、种植场地的选址、具体造林密度的放点再到后期栽种树苗的维护管理等,均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新栽树苗的存活率。

  一锹土,一颗心,一棵树,一份热忱,种下的是对新生命的希望,是对绿色生活梦的美好愿景,也是高新人用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的一份承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宁琼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14/4111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