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考察团来娄底经开区调研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20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余保东率湘西州经开区,州经信委、财政、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来娄底经开区调研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座谈会并向客人介绍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余保东介绍了到娄底经开区考察之行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加快湘西州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释放湘西州开发区发展活力已成为当前推动湘西州开发区建设发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娄底经开区在理顺管理体制、下放管理权限,剥离社会管理事务、突出开发区发展经济的主要职能、有效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等方面做了很好的探索和改革,取得了重大突破,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在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中做出更多、更有效的改革和探索。

  陈奉文向湘西州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娄底经开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改革出活力,改革强动力,娄底经开区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学习先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也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会上,娄底,湘西州两地编委、发改等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经开区机构编制、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宏达 周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3/20/4111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