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湖南部署引进百名科技创新人才 为项目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龚颖 陈童 编辑:刘艳芳 2018-04-02 10: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龚颖 陈童)3月30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18年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部署会。时刻记者了解到,湖南将面向省外和国(境)外引进100名左右具有国内外领先学术技术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的高层次人才,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按照按需引进、突出重点、市场导向、统筹推进原则,本次引进100个科技创新人才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将重点引进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机器人、先进轨道交通、重大装备、生态环保、航空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领域科技创新人才。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赞佳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和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人才在助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要强化工作举措,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与同级相关部门协调,紧紧依托产业园区和产业项目来引进人才,做好人才引进的组织、协调、指导、督促等工作;要争取最好结果,确保下达计划不折不扣完成,做到引进一个、带来一批、打造人才高地、形成人才效应。

  按照规定,引进人才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同时还应符合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家;主持或作为重要成员参加过国际大型科研、工程项目,具有丰富经验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等条件之一。对于企业引进业绩特别突出、省内急需紧缺的科技创新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技术职务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龚颖 陈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02/4111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