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辉金 编辑:刘艳芳 2018-04-19 08: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唐辉金)4月17日,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出席会议,并就市委督查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王中平、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仁湾街道等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中平对市委督查组交办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周亮针对整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整改到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针对问题,精准整改,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警钟长鸣;长期坚持,规范有效,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制定长效机制,立行立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辉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4/19/4111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