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成功获批湖南省广告特色产业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6-13 08: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黄舒婷)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工商局获悉,岳阳经开区成功获批湖南省广告特色产业园,成为继怀化广告特色产业园、常德广告特色产业园后湖南省第三家省级广告特色产业园。

  岳阳广告产业园区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8.7平方米,总投资规模10.1亿元,主要建设“两中心三基地”,打造“五大平台”。目前,园区已有入驻企业67家,已达成意向的企业30多家。

  2017年,园区实现总产值19800万元,同比增长34.3%;实现广告产业增加值11600万元,同比增长38.9%。广告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汇聚了含广告创意、设计策划、印刷制作、动漫影视、广告媒体、广告会展等产业门类。

  园区建设了“岳阳广告文化信息网”,与岳阳市政府各门户网站实现了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构建了涵盖场地服务、政务服务、商务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技术服务、中介服务等服务体系,能够为园区内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出台了创业落户、租金减免、税收补贴、创业补贴、科技扶持、人才管理等多项优惠政策。

  随着市场的高度发展,园区已诞生出了一批如弘叶文化、艾尼亚广告传媒等优秀的知名广告文化企业,园区入驻企业在广告创意研发中心带动下,累计取得各类创新成果30余项、品牌10多个;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3C产品质量等认证企业数5家以上。

  岳阳广告产业园将依托岳阳市自身优势,加快“两中心三基地建设”,着力培育一批广告企业品牌、广告创意设计品牌、广告制造技术品牌、广告设备制造品牌。力争到2020年,广告市场主体达到300家以上,广告产业产值突破25亿元。到2025年,广告市场主体达到500家以上,广告产业产值突破50亿元,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打造成为洞庭湖地区及长江中游地区的现代文化体系示范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舒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13/4111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