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办事“最多跑一次”显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新颖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1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办事“最多跑一次”显成效 又一亿元公司成功注册

光享移动能源科技(永州)有限公司成功注册。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新颖)6月22日上午11时,光享移动能源科技(永州)有限公司在经开区工商分局正式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1亿元。这是继湖南省旭生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有限公司之后,又一亿元公司在经开区成功注册。光享移动能源科技(永州)有限公司是由经开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集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

  光享移动能源科技(永州)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黄宇对网上营业执照办理服务赞不绝口:“现在通过网上申报名称和网上登记设立电子营业执照方便很多,非常感谢经开区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当天上午黄宇还通过手机支付宝小程序下载了电子营业执照。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永州经开区工商分局实现了一站导办、一窗受理、一次办成和公布实施的清单内事项“最多跑一次”。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后,更是大大方便企业办事,切实优化了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新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6/27/4110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