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嫱斐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08: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胡嫱斐)文化是一座城市的名片,阅读是城市文明的标志。为深入贯彻落实永州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发展战略,永州经开区在亲水河旁建起了一座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七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只需一张身份证刷卡即入,自助图书馆2000册图书可全天免费畅读,书籍涵盖了文学、哲学、历史、卫生、医疗、少儿等综合性图书。馆内环境安静,配有空调、书桌、靠椅等设备。

福利来了~经开区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啦!

福利来了~经开区第一家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啦!

借书流程介绍。

  图书馆的一角放置了一个自助办卡机和智能借阅机,如需图书外借,读者可自助办理读者证和借还手续,一张读者证一次可借阅3册图书,图书借期以借书机返回信息为准,逾期需缴纳每天每册图书0.1元延误费。图书馆设置了感应闸口,如未办理借阅手续,则无法携书离开,并有报警提示。图书的借还与永州市中心城区其他四座自助图书馆通借通还,位置分别为湘永路市体育馆西广场、湘江东路市政府旁滨江公园、清桥路宋家洲大桥东、育才路潇湘公园东大门广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嫱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7/09/4110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