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9月益阳“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沁怡 编辑:刘艳芳 2018-08-21 16: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姚沁怡)记者从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获悉,9月中旬,第二届湖南省产业园区羽毛球友谊赛将在益阳鸣锣开赛。活动由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主办,益阳高新区、益阳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承办。

  届时,全省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及部分省级经开区的羽毛球爱好者将齐集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在激烈的角逐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园区人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邀请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6个项目,并增设“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最佳参与奖”等奖项,将成为促进全省产业园区交流和园区人健身的全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沁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8/21/4110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