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法律、宪法、禁毒、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09-02 09: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9月1日,娄底经开区各中、小学校在开学第一天向学生广泛普及“法律、宪法、禁毒、反邪教”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学生阅览禁毒宣传展板、积极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并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讲解,让学生们通过文字、图片等视觉效果感受了现实生活中吸毒者给自己、家人,甚至社会带来的强大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增强了学生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此次在辖区各中小学开展的“法律、宪法、禁毒、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1.5万份。通过活动,在学校内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02/4110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