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冲刺项目新速度 打造园区升级版 蓝月谷领衔宁乡百日会战大誓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易添麒 2018-09-10 18: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在宁乡经开区力天新材料、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项目现场举行。刘石江摄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作动员讲话。刘石江摄

工人和设备整装待发。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彭婧男 卢杨屾)“今年我们积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在宁乡经开发区再出发,建设新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20亿元。我们还将争取早日在宁乡这片福地,‘生下三胎、四胎’。”9月10日,在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上,力天新材料项目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9月10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宁乡百日大会战誓师大会在宁乡经开区力天新材料、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项目现场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大会战启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区市领导参加誓师大会。

  抢抓黄金攻坚季 冲刺项目新速度

  誓师大会现场,宁乡经开区方阵、宁乡高新区方阵、政务服务方阵等9个方阵人员整齐列队,气势磅礴,方阵旗帜迎风招展。

  “冲刺项目新速度,打造园区升级版”“创一流效率,做一流服务”……活动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词尽显宁乡人的担当和斗志。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计划利用100天时间,攻坚推进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力天新材料、华胤环保净水剂、中伟新能源二期等83个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全面完成湖南省、长沙市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长沙市园区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产业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撤县设市”一周年献礼。

  周辉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举行誓师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是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总体部署要求,以战时紧急状态、战斗拼搏姿态和战场组织形态来抓产业建设,要用战鼓擂响奋进的旋律,掀起建设的高潮。

  周辉强调,实干锤炼战斗力,行动最有说服力,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口号变成行动,让这100天真正成为提振实干精气神、激情燃烧的100天;真正成为一往无前推项目、所向披靡的100天;真正成为万马奔腾勇争先、比学赶超的100天;真正成为每天都有大变化、日新月异的100天;真正成为抢占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和制高点、决胜未来的100天。

  蓝月谷领衔攻坚 尽显主力园区新担当

  前期,为积极响应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宁乡经开区率先行动、科学部署,按照“快速开工一批、提速推进一批、加速竣工一批”的要求,迅速制定了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为纳入大会战调度的项目量身制定了“一企一策”推进表。

  “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攻克难题,以‘决战’姿态全程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在8月17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的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任务交办会上,戴中亚要求,全区要形成全员重视大会战、全员投入大会战、全员服务大会战的浓厚氛围。

  目前,宁乡经开区纳入百日大会战的项目中,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楚天飞云车间实现竣工投产,一大早乳业创造落地最快的“宁乡速度”,中伟新能源一期主体建设全部完成,格力电器智能装备项目水机车间、末端车间在进行基础开挖,合纵科技铁盐沉降车间新增六百多根夯扩桩全部完成……通过“当日事当日毕,每日一沟通”等调度机制,园区项目建设进度每日一刷新。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代表宁乡经开区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宁乡经开区将抓牢产业项目“牛鼻子”,抓住高质量发展“命根子”,始终坚持 “项目建设为上,项目建设为大,项目建设为重”的要求,始终秉承“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理念,始终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宗旨,以“决战”姿态全程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易添麒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09/10/4110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